反本修古

把枕头哭湿的话,晚上可以梦见大海的哦!

【李子维×黄雨萱】亲吻初体验

-ooc

-李子维×黄雨萱

-第一次写维萱,不喜勿喷!







01.

“哇塞,黄雨萱你平时是用这个色号吗?搞什么喔,大变美女去踩Ex的婚礼吗?”


昆布在看见衣着妆容和往常不一样的黄雨萱时就知道今天肯定是有什么大事,怎么说也得八卦八到底。在黄雨萱身旁絮絮叨叨了一整天,终于在黄雨萱没有设防之下手机收到的Line讯息中找到了答案。



「我下飞机了,晚上接你下班。」



而传信人正是和黄雨萱异国恋将近一年的李子维。


什么嘛,没听到八卦还要被反喂一把狗粮…黄雨萱看着昆布快要酸成苦瓜脸的样子倒是笑得合不拢嘴。但她也不是有意隐瞒,结束国外的工作回国本就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要是再去应酬朋友的话两人独处时间又会变得少之又少,因此黄雨萱在李子维回来之前就已经跟他商量好了。






02.

黄雨萱和李子维差了十一岁,所以昆布在黄雨萱口中得知李子维要去国外公干的时候就问她能放心吗,那会儿他们在一起才两个半月。


“会怎样啊,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拜托,像他这种年纪的男人才抢手叻,成熟、稳重又贴心,还有一份稳定的高薪工作欸,得有多少靓妹盯着啊!”


“太夸张了啦……”



他们的相识其实很偶然,那天黄雨萱在跟朋友们一起聚会,半途黄雨萱的朋友碰见了熟人,而这位熟人正好约了自己的朋友李子维出来吃饭,接着就好像茶楼没空桌一样把熟人和熟人的朋友李子维拼到了黄雨萱这一桌坐下了。初次见面的场合和契机虽然不怎么好,但也没有阻挡到这段缘份的开始。


没过几天黄雨萱就找朋友帮忙问李子维的联系方式,她也有应有的主动,她能感觉到对面的李子维也并非对她没意思。后来在一起之后黄雨萱有问过他为什么没有主动,他磨磨蹭蹭说了一句,“你太小了,我在想你会不会喜欢大叔。”


黄雨萱和李子维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并不长,当然这个相处指的是普通情侣的相处,在同一个地区、一周几次的约会、周末计划旅行……等等这些都没有,最多的也只有是电话联络,但不代表他们互不了解。他知道她喜欢吃什么,她知道他喜欢看什么,性格也很合得来,很多很多事情在他们仅有的几次约会里都有提及过,所以并不是一知半解。有时候黄雨萱也会想李子维想到睡不着,想要给李子维打视讯又突然想起他在工作,只能像个孩子一样乖乖等到周末,视讯到很晚很晚。李子维那把低沉但又温柔的嗓音很像一种毒药,一声“乖”就会让黄雨萱往下跳,淹死在这爱河里。





03.

离下班还有几分钟心思却早就飘到公司楼下,黄雨萱在昆布的疯狂八卦下收拾好了包包一起乘电梯下楼,电梯门还没完全打开就侧身跑出去,看看李子维是不是已经在等她。


“好像还没到,这个时候应该是塞车了。”

“我们的雨萱也太可怜了吧~我再陪你等一下就回去抱着男朋友亲亲喽。”


“……”


突然上升到亲密接触的斗争,黄雨萱当然也不想输,只不过她和李子维确确实实还没有过属于他们这段感情之中的——初吻。那仅有的几次约会里黄雨萱都一直在等气氛恰当的时候做出主动,然而总会有些什么事情打断,打断过后想要再酝酿已经是徒劳。直到李子维出国前一天,两人才有真正意义上的亲密接触,脸颊亲。


正所谓输人不输阵,黄雨萱胆子也大了些,“那又怎样,我跟你讲齁这根本气不到我,李子维现在回国了我也天天能亲到,我要把这一年缺的都补回来!”


“黄雨萱,你要补什么啊?”后脑勺突然传来很熟悉的声音脑子一下子变得空白,转过身去确认是不是李子维。完蛋啦……黄雨萱不确定李子维有没有听见完整的对话,只觉得整个人有点发软,那迟来的羞耻感让黄雨萱觉得去上车这短暂的路程变得很长很长。坐在副驾驶位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倒是驾驶位上的那位嘴角好像一直没下来的意思。原以为这个气氛快要过去的时候,李子维突然凑近,“我想亲亲你。”


落下的并不是亲亲,而是吻。李子维的吻来得很突然,没有一点防备就被他趁虚而入,想要拉开距离却被在背后抚摸着的手摁住。亲到最后确实是上气不接下气的要呼吸不过来了,黄雨萱用拳头乱锤他的胸口才愿意停下。




“你这都跟谁学的?”


“……刚刚的话我都听见了,我一直在等你亲我啊黄小姐!谁知道你根本就没有行动,那只好我来啦。”

评论(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